Extrude Hone

注册VIRTUAL BOOTH

EXTRUDE HONE VIRTUAL BOOTH PLATFORM

欢迎!

我们致力于为您提供一个独特的,专属的和身临其境的经验,让您以奇妙和愉快的方式来发现我们的解决方案。

您可以探索我们不同的特色,其中包括虚拟展厅(VIRTUAL BOOTH)。我们事先询问了您喜欢的行业,以便让您能够接触到真正对您重要的方面。当然,只需轻轻点击几下,您就能探索其他行业。

通过虚拟展厅,您即可进入Extrude Hone技术的3D世界,还有更多奥妙等待您来探索。

home-img-2.jpg

EXTRUDE HONE

在航空航天、汽车、能源和医疗等领域,部件的高精度加工对最终产品性能等级的精致度十分关键。我们的机床采用完整的加工方法(加工时间仅占其他方法所需时间的一小部分)来提高成品轮廓的精度。事实上,我们的 易趋宏公司(EXTRUDE HONE®) 机械加工解决方案系列可以触及您看不到的零件表面,并且对其进行成型加工和完善,从而提供可以衡量改善程度的业绩。

隐私政策

政策

打印

采购条款

 

职业生涯

在 Extrude Hone 工作

求职

请将您的简历发送给我们

联系我们

EXTRUDE HONE 支持团队时刻准备为您提供帮助。

产品支持:
电子邮件 | 致电

订购支持:
电子邮件 | 致电